AL扫文备份2

惯例前言:个人雷点低到马里亚纳海沟,一切大众雷点都是我雷点包括但不限于强X生子三角abo娘化黑化痴汉等等各种梗,以及个人不止吃一个cp,只要不拆AL夹带其他cp不是我雷的都会看,其他cp会标出,扫文纯属个人喜好若不喜请勿发散_(•̀ω•́ 」∠)_

好几年前的老文就不po了大家应该都自己扫过了,基本是近来的吧,有的看过时间早了可能有些许差错,个人语死早请见谅……

备份1点我

=========================================

《怎样讨好一只仓鼠 》,短甜饼已完结,有隐ET,小动物化小萌文,小仓鼠超可爱,结局有伸展开反转,不过不是be意味上的反转,全篇撒糖放心食用。

《孤掌难鸣》,小甜饼一发完,在lof上,带密林父子亲情向和微ET,现代au,麦当劳kiss梗,被桃子驴了的叶子和阿拉贡为了汉堡在M记kiss被瑟爹当场抓包却最后意外互明心意,少有的瑟爹早已看破一切没有棒打鸳鸯,小年轻双向暗恋感萌萌哒。

《战后十年》,略恶搞日常一发完,带微瑟巴,作者有病系列,前面有cos娘娘传恶搞,附带中土名曲滑板少年等各种梗,还挺欢乐的,扎辫子桥段很温馨,但是我有被微瑟巴内容虐到联想到画风略像的AL也有点小虐感,总体欢脱,以及日常给小法点蜡orz

《树语》,温馨短篇已完结,人皇转世白树开花梗,第三人视角+白树讲故事情节挺新颖,跟主视角一起回顾了整个史诗以后抬头看见转世阿拉贡和叶子的相遇,白树总会开花人最终也会相遇,配合作者贴的bgm结尾感觉很隽永。

《人皇死后怎样After Death》,已完结,人皇百年后叶子遇上不知是复活还是转世的失忆阿拉贡,不只是叶子从未忘记,跟牡蛎佛老爷踏过亿万星辰去寻找他们共同的牵绊这一点也很戳我。这篇前面塑造的阿拉贡形象很带感,有人说有点黑了但我觉得不算,最多是更多沧桑更加现实外加有点阴沉,超级喜欢这一款(虽然最后揭示原因的时候吓尿我_(:з」∠)_)。有喜闻乐见的并肩战斗梗和不顾一切与你通行的私奔梗,但是结局神展开真是没有一点点防备啊阿拉贡突然变成伊露维塔了简直吓出十米远反应不过来,脑洞神大,大家看情况决定要不要看吧……

《For All Else is Dust and Air》,连载中,正剧风,剧情接霍三,叶子去找游侠的故事,还不算很肥,行文流畅文笔漂亮读起来很舒服,相当能营造贴合情节的气氛,慢热向走向很沉稳,依旧有我个人喜欢的并肩战斗打怪梗,目前情节走向能看出一点叶子从前跟埃斯泰尔见过,期待后文。

《要一起吃么?》,短甜饼一发完,有隐ET,双方小动物化小萌文,ET各自的宠物暹罗猫阿拉贡爱上小仓鼠莱戈拉斯的故事,小动物毛茸茸软乎乎的超可爱想戳一把,傻白甜放心食用。

语死早扫得巨慢……下次再继续……                                                


评论
热度 ( 7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