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扫文备份

粉红发过一遍了这边也备份一下吧……


想了下还是来po点扫文记录,也不算推文了就是扫文记录,个人雷点低到马里亚纳海沟,一切大众雷点都是我雷点包括但不限于强X生子三角abo娘化黑化痴汉等等各种梗,以及个人不止吃一个cp,只要不拆AL夹带其他cp不是我雷的都会看,其他cp会标出,扫文纯属个人喜好若不喜请勿发散_(•̀ω•́ 」∠)_

好几年前的老文就不po了大家应该都自己扫过了,基本是近来的吧,有的看过时间早了可能有些许差错,个人语死早请见谅……

《Neverland》,正文完番外连载中,这篇很多人推过啦,转世梗,转生成植物学家的阿拉贡进森林考察遇上一直守护白树的叶子,文风很清新,特别喜欢这篇对森林的描写,感觉全篇都弥漫着草木味儿,植物学家跟亲近森林的精灵配一脸。除了大家都觉得萌的叶子带着帽子遮着尖耳朵、生气了就要造小船走人A叔一头雾水说给订机票这些小细节以外,个人还觉得老被闪瞎的转世大菠萝老萌了……

《the HH(Heaven Hell)Network》,长篇坑,这篇也被推过好多次啦,虽然是坑但是个人感觉偏向单元剧形式已经写完的部分也很够看了。好兆头au设定,略木讷的老好人天使阿拉贡跟有点小爱恶作剧的恶魔叶子的日常,虽说是au但也有挺多照映原著的情节,中土全员酱油都挺有爱,A叔有些内心OS很有趣,轻松撒糖无虐,作者坑也坑在有实质性进展以后我已经很满足了,时不时就会拿出来复习一下。

《The Last Beginning最后的起始》,连载中,这篇我前面推过,目前连载到第三章但是每章都挺肥的,关于Aragorn和Legolas是如何相识,还有他们的个性变化是如何从hobbit过渡到三部曲的故事,目前叶子还是暴躁爽利的叶子不过跟A叔感情进展还不错,进入了嘴上不说但很关心状态,有我个人很喜欢的并肩战斗梗和打斗场面感觉加分,神行客设定年轻尚不十分成熟强大但已经有人皇特质的影子,叶子人设偏硬冷战斗力爆表这点狂加分=w=

《同骑》,小甜饼一发完,关于叶子为何不跟阿拉贡同骑一匹马的故事,很短小就不剧透啦,全篇甜放心食用。

《如何挽救你的婚姻》,已完结,恶搞吐槽向,亚玟不想跟人皇XXOO阿拉贡为了要继承人伙同叶子去找了个霍比特人妄图伪装自己儿子毫不意外地失败了。亚玟回娘家,A叔跟叶子又找了个人类孩子伪装继承人最后他们勾搭上了。可能有人不大接受这个梗不过个人觉得作为轻松恶搞向还OK,【“穿上你的猎人衣服。”他一边命令莱戈拉斯,一边把自己的剑和刀挂好。“让我们去狩猎一些孩子。”】←看到这句我笑疯了。

下面有几篇论坛体一起说了,基本都是ALET索博三件套偶尔搭配桃子Kili,桃子暮星神助攻定番,AL戏份可能不保证绝对大头篇幅,我个人这几对都吃倒是看得很开心,要是有雷的gn注意避让。论坛体ooc肯定难免不过胜在欢脱轻松,基本全篇撒糖也没啥大雷点看看也觉得还好挺有趣。

《欢迎来到中土论坛》,连载中,短篇论坛体小集合,全团吐便当设定,ALET主带点桃子Kili小法王女,中土背景。

《【求助】我爸不同意我和现在的男朋友交往怎么办》,正篇完结番外连载中,在lof上,ALET主带点索博和桃子Kili,现代设定,全员上线中土网游背景,孤山副本护戒任务等等这种设定还蛮有趣。

《老板儿子离家出走了肿么破》,已完结,ALET主带点索博和桃子Kili,纯现代au,个人感觉这篇叶子有点软甜过头,后面ET部分长篇大论扯算不算骗婚道德问题的有点无语,其他还行吧……

《不定时摸鱼来的日常小段子》,连载中小段子,不是论坛体不过有点像一起说了吧,ALET主日常小段子,欢脱路线,轻松甜饼向,有精灵西渡后可以往返、精灵可以和某个特定人类通过特殊的仪式分享寿命等等一切为了HE的二设。

剩下的下次继续………………                                                

评论 ( 8 )
热度 ( 128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断黛 | Powered by LOFTER